C罗的迪巴拉

当沈巍遇上张起灵

喜欢盗笔和镇魂

叶赫冰潇:

最近的脑洞大到可以放烟花



小哥:我叫张起灵


教授:我叫沈巍


小哥:我是南派三叔的小说《盗墓笔记》里的男主角


教授:我是P大的耽美小说《镇魂》里的男主角


小哥:最近《盗墓笔记》影视化了


教授:最近《镇魂》也影视化了


小哥:我明明是个攻,却被演员给演成了个受


教授:我明明也是个攻,明明演员把我的攻气呈现得非常好,可观众就是觉得我是个受。


小哥:我委屈


教授:我也委屈


小哥:有个叫吴邪的总是喜欢撩我


教授:有个叫赵云澜的也总是喜欢撩我


小哥:我有一把黑金古刀


教授:我有一把斩魂刀


小哥:我的黑金古刀用来砍粽子


教授:我的斩魂刀用来砍幽畜


小哥:吴邪开棺必诈尸,所以我用黑金古刀保护他


教授:赵云澜遇事必被抓,所以我用斩魂刀救他


小哥:吴邪是个话痨


教授:赵云澜也是个话唠


小哥:吴邪喜欢叫我闷油瓶


教授:赵云澜喜欢叫我黑老哥


小哥:我是全书武力值最高的人


教授:我也是全书武力值最高的人


小哥:我活了很久了,久到我自己都不忘记自己多少岁了


教授:我活了一万多岁,久到我也忘记自己具体的年龄了


小哥:我很爱吴邪,可以为他做任何事


教授:我很爱赵云澜,我守了他一万年


小哥:我愿用一生换他十年天真无邪


教授:我愿用一生换永世平平淡淡


END

评论

热度(903)